女排亮点!真正“横空出世”新人 在辽宁都不是主力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3-1击败泰国,止住连败颓势一战,最大的亮点或许要数胡铭媛,这位原本被誉为是中国女排边缘的副攻球员,在这一战上演了大逆袭,她不仅留在了球队,取得了首发,还打出了风采,堪称“横空出世”。胡

中国女排3-1击败泰国,止住连败颓势一战,最大的亮点或许要数胡铭媛,这位原本被誉为是中国女排边缘的副攻球员,在这一战上演了大逆袭,她不仅留在了球队,取得了首发,还打出了风采,堪称“横空出世”。

胡铭媛

胡铭媛能够进入到国家队,原本就在很多人意料之外。因为从目前中国女排的副攻位置来看,重要考察的新人原本是4个,包括高意、王媛媛、杨涵玉、郑益昕,郑益昕离开后,杨涵玉又一度受到伤病困扰,而高意则因俱乐部赛事离开,导致郎平不得不使用胡铭媛。

当然,能够抓住中国女排缺人的机会占据一席之地,胡铭媛靠的也是真本事。在辽宁女排,胡铭媛甚至不是绝对的主力,但和在国家队一样,给机会她就能够闪光。这位21岁的超新星之前曾是齐名袁心玥的天才小将,上赛季多次在联赛替补出场,证明了自己非同寻常的天赋,在关键时候出场从未让人失望,屡屡能够拯救辽宁女排。

在中国女排,胡铭媛在与泰国一战打出了高光的表现。全场比赛她15扣8中,完成6次拦网,得到了15分的高分!这样一个能扣能拦的胡铭媛,如何让人不爱。虽然身体条件不算出众,虽然名气更是几位年轻副攻中最低的,但是胡铭媛能够闪光,让人看到了她的努力。

在这样的舞台,借助这样的机会横空出世,我们无法不对胡铭媛的未来更加期待。当然,中国女排目前副攻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之前所说的4人,加上胡铭媛,想要去世锦赛,必须争夺2个位置。原本被认为没有希望的胡铭媛,似乎已经成为了新的黑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4/8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