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完胜!国乒小将4-0横扫削球手 日本5人首轮出局

来源:体育热话 浏览

小编: 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正赛女单首轮,率先出战的国乒4将,除了顾玉婷在国乒内战中被淘汰,其他3人全部成功晋级16强。在两场中日对决中,国乒小将王艺迪和陈可表现出色,她们分别以4-0和4-2的比分,淘汰了日本削球选

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正赛女单首轮,率先出战的国乒4将,除了顾玉婷在国乒内战中被淘汰,其他3人全部成功晋级16强。在两场中日对决中,国乒小将王艺迪和陈可表现出色,她们分别以4-0和4-2的比分,淘汰了日本削球选手佐藤瞳和加藤美优。

开赛至今,国乒完成了对日本选手的11连胜。U21比赛中,牛冠凯3-1金光宏畅、徐海东3-1高见真己、何卓佳3-0大藤沙月、陈可3-0相马梦乃、陈可3-0桥本帆乃香、王艺迪3-2佐藤瞳;资格赛中,何卓佳4-0浜本由惟、陈可4-1 芝田沙季、周启豪4-0平野友树;正赛首轮,陈可4-2加藤美优、王艺迪4-0佐藤瞳。中国队在中日对决中11-0保持完胜!

派出庞大阵容参赛的日本队,在女单首轮就遭遇惨败。先出战的日本6位选手,有5人被淘汰出局,只有伊藤美诚在日本内战中晋级16强。日本一姐、赛会头号种子石川佳纯,遭韩籍华裔选手4-0横扫出局,爆出本次公开赛的最大冷门。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女乒主力伊藤美诚在开赛前就放下“豪言”:“现在是击败全部中国选手的最佳时机。”在团体世乒赛上8战全胜并击败了刘诗雯之后,伊藤美诚越来越自信,说出的话也越来越狂了。相信国乒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让那些嚣张的日本选手闭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4/8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