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双星压力下实现逆袭!李盈莹该学学这2位师姐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天津女排成功夺得了国内联赛冠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她们的球员,一定能够在中国女排占据一席之地。不过事实却是,有失望,但也有惊喜。天津女排陈友泉培养出来的这一批年轻球员中,杨艺没有进入国家队,证明她

天津女排成功夺得了国内联赛冠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她们的球员,一定能够在中国女排占据一席之地。不过事实却是,有失望,但也有惊喜。

天津女排

陈友泉培养出来的这一批年轻球员中,杨艺没有进入国家队,证明她还不够好。孟子璇进入国家队,但是表现却显得有些糟糕,这也证明她还不够好。然而,李盈莹同样证明自己不够好,就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了,作为天津女排最抢眼的球员,她都没打出来,天津女排球迷自然非常失望。

不过没关系,天津女排证明了自己能够拿下国内冠军,是整体实力的强大。如果说以上是天津女排的“失望”,那么王媛媛与姚迪,则是天津女排的“惊喜”。两人面临的竞争环境实际上很恶劣。王媛媛年轻,但比她年轻的有高意、杨涵玉,高意是去年中国女排重点培养的副攻接班人,杨涵玉则是世青赛MVP,何况颜妮老当益壮,袁心玥正值巅峰,王媛媛能够在诸多新人中脱颖而出,无愧是一位值得培养的好副攻。

姚迪的难度,在于她已经不年轻了,而且国家队已经考察她多年。直到去年,姚迪还不能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今年,姚迪依然需要通过考验。目前为止,姚迪做得不错。相比于丁霞,姚迪自然落于下风,但要说哪位其他二传能够取代姚迪,现在或许还找不到。

因此,天津双星王媛媛与姚迪,有望通过逆袭而继续留在国家队,最终杀入世锦赛的阵容中。如果能够成功,那将是天津女排的又一荣誉。从这个角度来看,李盈莹应该好好学习两位师姐的平稳表现与进步。她还年轻,未来一片光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5/8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