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三大新人集体让人失望!第二批朱袁张好难寻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一般来说,排球几个位置中,主攻、副攻、接应似乎要“出名要趁早”,因为这是在赛场上得分的位置,相比于二传需要打磨,自由人不显山不露水,这几个位置的确需要一些“天赋”。恰好,这2年来,中

一般来说,排球几个位置中,主攻、副攻、接应似乎要“出名要趁早”,因为这是在赛场上得分的位置,相比于二传需要打磨,自由人不显山不露水,这几个位置的确需要一些“天赋”。恰好,这2年来,中国女排在这3个位置正有3位新星,分别是李盈莹、杨涵玉以及钱靖雯。

女排

李盈莹是中国女排联赛的冠军核心以及得分王,出生于00后的她自然获得了外界的期待。然而可惜的是,目前来看,李盈莹想要在中国女排队内打出来还有难度。她的确很有潜力,已经在国内赛场证明过自己的独一无二,但正如郎平所说,李盈莹还需要学会减少失误。

杨涵玉是去年世青赛的MVP,就像朱婷那样横空出世。可惜的是,这位各方面素质都非常完美的副攻,还没有在中国女排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当然,由于期待不如李盈莹,因此杨涵玉受到的批评不多。但实际上杨涵玉与李盈莹遇到的情况是一样的,到了真正的国家队硬仗时候,如何像在联赛、青年比赛中那样,打出自己的水平?

钱靖雯自不用多说,作为去年安家杰重点培养的接应,今年已经早早离开了国家队,在竞争中掉队。导致的结果就是,目前中国女排接应只有2人在打,如果曾春蕾不能归来,那就没有任何竞争压力,龚翔宇与杨方旭都是自己与自己比。从这个角度来看,钱靖雯打不出来,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很“伤”。

球迷们津津乐道中国女排在里约周期迎来了“朱袁张”,也希望郎平能够在东京周期打造又一批“朱袁张”,但目前来看,“朱袁张”很难复制。中国女排的小将们,需要加油了。由于咱们是奥运冠军,自然受到了更多的期待,也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别灰心,目前来看,未来依然是李盈莹杨涵玉们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5/8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