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决胜局被打愣!尤伯杯中国爆冷出局

来源:平爷聊体育 浏览

小编: 在刚刚结束的尤伯杯半决赛中,中国队面对东道主泰国队,赛前球迷都还是非常看好女团能晋级,但是结果却出人意料,苦战五场被泰国队以3-2淘汰出局,这样的结果让人非常意外。在两支球队打成2-2平进入到决胜局,球

在刚刚结束的尤伯杯半决赛中,中国队面对东道主泰国队,赛前球迷都还是非常看好女团能晋级,但是结果却出人意料,苦战五场被泰国队以3-2淘汰出局,这样的结果让人非常意外。在两支球队打成2-2平进入到决胜局,球队老将奥运冠军李雪芮没有能够顶住压力,被对手轻松战胜。国羽女团无缘决赛,也创造了34年来最差成绩。

首场单打比赛陈雨菲迎战世界排名第四的因达农,在拿下首局比赛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陈雨菲输球后非常失望的离开赛场。而在第二场双打比赛中,中国队同样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越战越勇,艰难的获得比赛胜利,将大比分追至1-1平。第三场比赛中,高昉洁拿下首局比赛,不过被对手完成逆转,泰国队大比分2-1领先,获得赛点。而第四场比赛双打再次立功,逆转取胜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打平。

决胜局奥运冠军李雪芮登场,她的表现将决定队伍能不能够晋级。开局后李雪芮被对手掌握节奏,处于大比分落后,最后以11-21输掉首局比赛。第二局李雪芮的表现更差,上来就被对手打出高潮,最后比赛也失去悬念。随着李雪芮输球,中国队以2-3输掉比赛,34年来首次无缘决赛。对于李雪芮的输球是在网友意料之中的,她现在有膝伤在身,根本就没有必要这个时候让她上场。

若这次中国队教练组能够大胆使用新人,就算最后还是输球被淘汰,起码年轻球员得到了大赛的锻炼,对以后的比赛是绝对有好处的。曾经的王者之师,到现在这种情况,让网友感到非常的心酸。这次三场女单全部输球,还是靠着两场双打硬扛着,教练组绝对需要承认输球的责任,精神面貌都没有打出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5/84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