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昔日国羽一姐全场遭吊打 重返巅峰恐已成奢望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李雪芮,昔日世界第一和国羽一姐,但经历了膝盖伤病,她的状态和实力已经不如从前。今天的尤伯杯半决赛,国羽迎战泰国,前四场战成2比2的情况下,李雪芮输掉了第五场,两局比分都是惨败,11比21、。 第一局,李雪

李雪芮,昔日世界第一和国羽一姐,但经历了膝盖伤病,她的状态和实力已经不如从前。今天的尤伯杯半决赛,国羽迎战泰国,前四场战成2比2的情况下,李雪芮输掉了第五场,两局比分都是惨败,11比21、。

 

 

第一局,李雪芮11比21脆败,22岁的布桑兰针对李雪芮有了缜密的战术部署,那就是全场调动李雪芮,由于李雪芮膝盖重伤后复出,移动成为了她的弱点。结果,更加年轻的布桑兰让李雪芮满场飞奔,这让昔日国羽一姐失误不断。

 

 

在场上,李雪芮的移动略显笨拙,刚刚伤愈复出,就要经历如此关键的比赛,李雪芮是在用生命打球。但竞技体育是残酷的,你的弱点在哪,对手就会打哪里。

 

 

第二局,李雪芮0比3开局,看得出昔日奥运冠军有些力不从心。里约奥运会上,李雪芮在半决赛中0比2不敌西班牙选手马林。比赛中,李雪芮膝盖受伤,赛后经过诊断她的左膝十字韧带全部断裂,半月板严重损伤。

 

 

事实上,遭遇如此伤病,很多人认为李雪芮要退役了,但是李雪芮咬牙坚持了下来,经过了一年多的康复,李雪芮才复出。今年的陵水赛,李雪芮斩获女单冠军。但从今天的状态来看,李雪芮重返巅峰遥遥无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5/84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