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4年最差!国羽人才断层造成溃败 一争议用人遭质疑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年尤伯杯半决赛进行,中国队2比3不敌泰国队,无缘决赛,这是近34年来,国羽征战尤伯杯的最差战绩。事实上,本次国羽出征尤伯杯,明显就底气不足,人才断层成为了溃败的主因。第五场,李雪芮上场溃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年尤伯杯半决赛进行,中国队2比3不敌泰国队,无缘决赛,这是近34年来,国羽征战尤伯杯的最差战绩。事实上,本次国羽出征尤伯杯,明显就底气不足,人才断层成为了溃败的主因。第五场,李雪芮上场溃败,很多球迷认为,国羽压根就不应该带李雪芮来参加尤伯杯!

从1984年第十届尤伯杯到现在,国羽都杀入到了最后的决赛中,到上一届,国羽在决赛中也只输了三次。1994年尤伯杯决赛,中国迎战印尼队,最终遭遇完败,印尼队时隔19年捧得尤伯杯。1996年尤伯杯决赛,仍是中国与印尼队的争夺,国羽除了世界第一组合葛菲/顾俊赢了一场,其余四场全输,国羽再败。

2010年尤伯杯决赛,韩国队挑战中国队,中国队是卫冕冠军,而韩国队是冲击者,最终,中国仅二单汪鑫赢球,其余三次都输了,1比3,韩国成为第五支捧起尤伯杯的队伍。

那次失利给中国队上了一课,过去三届尤伯杯上,国羽都取得连胜。但本届比赛,国羽实力大不如前,这次直接在半决赛输球,创造了近34年来的最差成绩。

尤其是女单,本次比赛,国羽在单打方面派出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和李雪芮参赛,但今天的半决赛,陈雨菲、高昉洁和李雪芮都输了。目前,国羽正在更新换代,而这一次惨败或许也是好事,国羽需要重头再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5/84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