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新女神!出身篮球世家 曾打破尘封23年的亚洲记录

来源:小猪仔的宝妈 浏览

小编: 说到游泳很多人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应该就是孙杨跟傅园慧,作为男子游泳运动员来说他可一直都是体坛劳模的代表,而傅园慧让人们认识除了成绩以外,更多的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说的洪荒之力,以及她那让人津津乐

null

说到游泳很多人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应该就是孙杨跟傅园慧,作为男子游泳运动员来说他可一直都是体坛劳模的代表,而傅园慧让人们认识除了成绩以外,更多的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说的洪荒之力,以及她那让人津津乐道的表情包。今天我们说的这位也是游泳运动员,虽然她没有孙杨跟傅园慧那么厉害,但她的职业生涯也可以称为辉煌,她就是游泳运动员刘湘。

null

1996年出生的刘湘,在2012年的时候就获得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比赛冠军。第二年刘湘参加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获得了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2014年,刘湘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上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2017年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刘湘以24秒32排名第一,打破尘封了23年的亚洲纪录,对于刘湘的游泳生涯,更让人惊讶的是她还是出生于篮球世家。

null

刘湘的父母都是篮球运动员,一般情况下刘湘应该也是选择篮球行业,而她却选择了游泳,不过对于游泳一开始刘湘并不是很喜欢,但是在她第一次夺得冠军时,就爱上了游泳,成功给她带来的喜悦胜过一切。

2015年,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长相漂亮的刘湘一下子受到了人们的注意,而她就跟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走红那样走红了网络,微博粉丝也开始暴涨,同时刘湘还被誉为“中国游泳新女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6/8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