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决赛对阵出炉!国羽4年前输给日本 一人成复仇关键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8年汤姆斯杯的另一场半决赛结束,日本队苦战5场击败丹麦,杀入决赛。如此一来,国羽重返巅峰的最后一个拦路虎就是日本队!4年前,国羽就是在汤姆斯杯半决赛输给了日本。现在,国羽迎来了复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8年汤姆斯杯的另一场半决赛结束,日本队苦战5场击败丹麦,杀入决赛。如此一来,国羽重返巅峰的最后一个拦路虎就是日本队!4年前,国羽就是在汤姆斯杯半决赛输给了日本。现在,国羽迎来了复仇机会,而一号男单谌龙则是关键。

相对比中国队的3比1完胜,日本队打得辛苦多了,第一次比赛,桃田贤斗轻松横扫阿塞尔森,拿下第一场。随后,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连输两局不敌鲍伊/彼德森,大比分来到了1比1!第三场,西本拳太完胜维汀哈斯,但随后,井上拓斗/金子祐树苦战三局不敌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第五场,常山干太顶住压力,轻松击败了丹麦老将约根森。

此前,中国队已经击败印尼杀入决赛,现在,汤姆斯杯的决赛对阵将是中国队对阵日本队。四年前的汤姆斯杯,国羽在半决赛输给日本,那次比赛,中国队表现糟糕,其中谌龙在第一次就输了,随后男双和第二男单也输球,最终0比3完败。最终,日本队夺冠。

现在,国羽和日本队再交手,已经连续两届无缘冠军的中国队,目标就是重新夺回汤姆斯杯。毫无疑问,第一场比赛十分关键,不出意外就是谌龙对阵桃田贤斗!

对于谌龙来说,他是国羽能否复仇的冠军,目前,桃田贤斗状态很出色。今年4月的亚锦赛决赛,谌龙0比2负于日本的桃田贤斗,未能在亚锦赛卫冕。因此,决赛之战,谌龙的比赛将至关重要,如果谌龙赢球,国羽就很有希望重夺汤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6/8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