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成功!国羽重夺汤杯还有一大收获,日本队输急了扔拍子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2018年汤姆斯杯决赛进行,国羽3比1完胜日本,林丹没有出场。时隔6年,国羽重夺汤姆斯杯。尤其是第三场,石宇奇的胜利给国羽带来信心和激情,对手甚至输急了摔拍子。国羽拿到这个冠军可谓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2018年汤姆斯杯决赛进行,国羽3比1完胜日本,林丹没有出场。时隔6年,国羽重夺汤姆斯杯。尤其是第三场,石宇奇的胜利给国羽带来信心和激情,对手甚至输急了摔拍子。国羽拿到这个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

null

6年前的汤姆斯杯半决赛,国羽遭遇日本,但没想到,国羽爆出大冷,连续输了3场,其中,谌龙在第一场输球,对于国羽的信心是毁灭性打击。

null

如今,国羽迎来了复仇机会,这一次,国羽的心态更加强大了,虽然谌龙还是输了,但国羽双打和石宇奇表现出色,先是刘成/张楠组合取胜稳住局面,如果他俩输球,国羽可能就回天乏术了,随后石宇奇拿下了关键性的第三场。

null

整场比赛,石宇奇牢牢掌控局面,尤其是第二局17平时,石宇奇展现了自己的睿智和判断,她连得4分。此外,石宇奇的防守也可谓是无懈可击,对手输急了,直接扔掉拍子。西本拳太碰到石宇奇,就像谌龙碰到了桃田贤斗一样。

null

随后,国羽二双也一鼓作气拿下胜利。半决赛中,李俊慧/刘雨辰就拿下制胜一场,今天的比赛同样如此。本次比赛,国羽真正拿出了团队的士气,谌龙挖坑,但队友挺身而出弥补了国羽一哥的失利。

null

6年前,国羽输给日本,后者也最终夺冠。今天,国羽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了起来,重夺汤姆斯杯。毫无疑问,石宇奇(6战全胜)是国羽本次比赛最大收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7/8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