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霸气夺冠+打哭日本天才!王曼昱或成未来一姐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浏览

小编: 打哭日本天才,5连胜霸气夺冠,王曼昱或成国乒未来一姐柳号综合观察 王曼昱5连胜,“鳗鱼”王曼昱接连击败各路强手,豪夺香港公开赛女单冠军。2018香港公开赛圆满落幕,女单决赛中,两位中国小将奉献精

打哭日本天才,5连胜霸气夺冠,王曼昱或成国乒未来一姐

柳号综合观察

 

王曼昱

5连胜,“鳗鱼”王曼昱接连击败各路强手,豪夺香港公开赛女单冠军。

2018香港公开赛圆满落幕,女单决赛中,两位中国小将奉献精彩对决。结果,状态更好、发挥更佳的王曼昱,以总比分4-2战胜队友陈幸同,获得女单冠军。

本次香港公开赛,王曼昱的签位在上半区,面对多位日本球员的围攻,但她最终依靠实力和强大的自信心,从上半区脱颖而出,与队友会师决赛。

上半区有五位日本球员,分别是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世锦赛女子团体赛决赛击败刘诗雯的伊藤美城,以及木原美优、佐藤瞳、桥本穗花。

这个区,还有韩国的削球手徐孝媛、李恩惠,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和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罗马尼亚的萨马拉等选手。另外,她的队友王艺迪、陈可、顾玉婷也被分到上半区。

首轮,王曼昱迎来了与顾玉婷的中国德比。结果,王曼昱发挥出色,4-1击败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和1/4决赛,她又分别击败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韩国的徐孝元晋级四强。

半决赛,世锦赛决赛曾经以4-3击败刘诗雯的日本小将伊藤美城,给王曼昱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对手一上来连下两局,并以3-1夺得冠军点。

重压之下,王曼昱表现出了强大的抗压能力和自信心,连扳三局让对手吞下失利的苦果,捍卫了中国女乒的霸主地位。赛后,对手直接被打哭,或许遗憾、或许不服,但这就是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8/8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