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魔王逆转打爆日天才!4-2击败队友强势夺冠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浏览

小编: 逆转打爆日本天才,4-2击败队友强势夺冠,新大魔王起航柳号综合观察4-2,在击败队友陈幸同之后,王曼昱赢得香港公开赛冠军。王曼昱2018香港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中国18岁小将王曼昱,在与比自己大一岁的队友陈幸同

逆转打爆日本天才,4-2击败队友强势夺冠,新大魔王起航

柳号综合观察

4-2,在击败队友陈幸同之后,王曼昱赢得香港公开赛冠军。

王曼昱

2018香港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中国18岁小将王曼昱,在与比自己大一岁的队友陈幸同的比赛中,发挥极其完美,4-2击败对手,夺得本届香港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同时这也是她个人的第三个巡回赛冠军。

这场决赛,事实上也是中国女乒未来之星的之间的竞争。比赛中王曼昱的延续了今年以来的绝佳状态,一上来就以12-10、11-8连赢两局,尽管此后陈幸同步步紧追,将大比分迫近到2-3。

关键时候,王曼昱更加冷静,技术发挥更加完美,11-9赢得第六局的胜利,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经过去年的洗礼,今年以来王曼昱愈发成熟。1月的匈牙利公开赛,她以4-3逆转“小魔王”孙颖莎夺得冠军,为自己的2018年开了个好头。

之后,她代表中国女乒分别参加了2月底的世界杯女子团体赛和5月初的世锦赛女子团体赛,并夺得冠军。

尽管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但她已经用实力证明自己有能力经成为中国女乒战队的重要一员,她已经在年轻球员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本次香港公开赛,王曼昱曾经遇到巨大挑战,在与日本天才球员伊藤美城的比赛中,曾经1-3落后,硬是凭借强大实力和一颗大心脏成功逆转,而这场胜利不仅是淘汰了对手,更为夺冠扫清了障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8/85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