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躺冠谢杏芳给他捏肩 恩爱夫妻现场甜蜜自拍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今天的汤姆斯杯决赛,国羽3比1击败日本队,时隔6年重夺汤杯。本次比赛,林丹作为三单,只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但爱妻谢杏芳还是陪他征战。林丹躺着拿冠军后,谢杏芳也替超级丹高兴,两人拿着冠军奖牌亲密自拍。此外

今天的汤姆斯杯决赛,国羽3比1击败日本队,时隔6年重夺汤杯。本次比赛,林丹作为三单,只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但爱妻谢杏芳还是陪他征战。林丹躺着拿冠军后,谢杏芳也替超级丹高兴,两人拿着冠军奖牌亲密自拍。此外,谢杏芳还不忘给林丹捏肩膀。

林丹

谢杏芳和林丹都是世界冠军,前者已经退役。如今,林丹35岁,仍在为国出战,本届汤姆斯杯,林丹已经是第三单打了,他没有只参加了两场比赛,但在场边承受的压力,可能不比场上小。最终,在队友们的“帮助下”,林丹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0个冠军。

本次比赛,谢杏芳也随林丹出征,她想用实际行动支持林丹。本赛季,林丹的状态并不稳定,谢杏芳想陪在林丹身边,给他加油打气。今天,国羽成功夺得汤姆斯杯,作为羽毛球人,谢杏芳十分高兴。当然,她更高兴林丹再拿一个世界冠军。

在颁奖典礼上,谢杏芳和林丹亲密自拍,她俩拿着冠军奖牌十分开心。此外,两人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幸福和甜蜜,谢杏芳甚至给林丹捏肩膀。

球迷看到谢杏芳和林丹的亲密照片,不禁感叹,“猝不及防的一波狗粮。”还有球迷表示,“这么强大的男人,需要强大的女人!仿佛时光倒流,回到并肩作战那几年,很甜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8/85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