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郎平”向真郎平“取经”!队长合照朱婷卖萌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2018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比赛,中日女排又将碰面。此番四支参赛球队,又是中国与日本主教练是女性,中国是郎平,日本则依然是中田久美。日本主帅郎平与中田久美原本就相识,因此此番再见面,自然又有说不完的话

2018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比赛,中日女排又将碰面。此番四支参赛球队,又是中国与日本主教练是女性,中国是郎平,日本则依然是中田久美。

日本主帅

郎平与中田久美原本就相识,因此此番再见面,自然又有说不完的话。在晚宴上,郎平与中田久美又做到了一起,一直在说些什么。在日本,中田久美就被称之为“日本郎平”。由于郎平非常成功,因此日本国内对于中田久美的期待很大,将她视为东京奥运会上日本女排重新崛起的救世主。

可以看到,中田久美对于中国女排、对于郎平也一直都是认可的。在她上任后,马上聘郎平的助手、土耳其教练费罗为日本女排助理教练,此外,征召并且重用了前北京姑娘、归化球员松本亚弥华。球员时期,两人就隔网相对做过对手,这几年两人在赛场边也曾有过比较愉快的交流。

朱婷

平心而论,目前世界排坛优秀的女教练不多,郎平这样的世界顶级教练自然是许多女性排球教练的偶像和崇拜对象。中田久美谈到郎平时也曾称赞她的魅力,郎平则是在中田久美执教日本女排后,感慨终于又有一位女性和她一样冲在一线了。这一次在香港,两位女性又将率队正面对决,面对日本女排,或许中国队不需要动员。

本次比赛,朱婷回归,或许也是日本女排的噩梦。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四位队长合影的时候,朱婷霸气十足,日本女排队长岩坂名奈则在“卖萌”。木村纱织后,日本女排目前还没有绝对意义上的核心。此番中日对决,中国队依然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9/87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