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12-3横扫韩国日本!张继科霸气回击国际乒联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浏览

小编: 中国香港公开赛硝烟未散,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深圳站又重燃乒坛战火。这样紧张的赛程令人窒息,在首日中国国乒与韩国日本队的资格赛较量中,国乒3将全部顶住压力,不仅女队4-0横扫韩国旗开得胜,男队也不甘示弱8

中国香港公开赛硝烟未散,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深圳站又重燃乒坛战火。这样紧张的赛程令人窒息,在首日中国国乒与韩国日本队的资格赛较量中,国乒3将全部顶住压力,不仅女队4-0横扫韩国旗开得胜,男队也不甘示弱8-3击败日本队过关!

在中国公开赛首日资格赛中,大牌球员较少,男队是张继科方博压阵,女队则是副队长武杨领衔。首先上场的女队队员刘斐4-0击败韩国选手金有贞旗开得胜,为国乒队员对阵韩国队开了一个好头。要知道香港公开赛上,国乒男女队有5将输给韩国选手,让球迷十分震惊,这次刘斐开头打好了就能起到震慑作用。

而在男队方面,国乒面对实施“人海”战术的日本男队没有退缩,在首轮就狭路相逢,周恺4:1战胜日本选手及川瑞基,薛飞则4-2痛击吉田雅己,两名国乒男队队员8-3横扫日本,在首日和日本交手中笑到最后!

在国乒男女队刘斐、周恺、薛飞3将12-3横扫韩日队员后,国乒小将们面对冲击力强大的邻居没有手软,而今年复出参赛的张继科也不甘示弱4-1回击德国队基利安·奥尔特。赛后张继科回击国际乒联的新规就是笑话,他表示对手不敢真把自己看成世界排名168名的选手,肯定是上来就拼!可见,大家心里都清楚国际乒联的排名和实力是不能挂钩的,这样的排名已经缺少公信力,连年轻人都不信。

而张继科尽管刚复出,但是对手却很希望能击败他这个“大满贯得主”,为各自职业生涯增加履历,因此并不在最佳状态的张继科成为人人想击败的对手,看着赛场上“藏獒”汗流不止,可见他真拼了!期待接下来张继科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9/8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