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边缘人物悄然蜕变!郎平未解决的问题她搞定了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对于姚迪来说,如今她似乎看到了逆袭的希望。近几场国家队比赛,姚迪的表现让人满意,丝毫不逊于丁霞。过去一年时间,姚迪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这位郎平都无法激活的二传,本赛季已经在悄然蜕变。姚迪之前中国女

对于姚迪来说,如今她似乎看到了逆袭的希望。近几场国家队比赛,姚迪的表现让人满意,丝毫不逊于丁霞。过去一年时间,姚迪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这位郎平都无法激活的二传,本赛季已经在悄然蜕变。

null

姚迪

之前中国女排遇到了低谷,不过因为主要出自于一传的问题,所以丁霞与姚迪两位二传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质疑。不过平心而论,两人的表现都有起伏。好消息是,姚迪在起伏的表现后,已经迅速找到了最后的自己,虽然只是丁霞的替补,但姚迪只要能够获得上场机会,都能够让人满意。

或许,这就是姚迪的蜕变。就在去年这个时候,姚迪还是中国女排一位非常尴尬的球员,她无法激活女排的进攻,导致在真正大比赛到来的时候,再次缺席大名单。这几年来,姚迪一直都是国家队的边缘人物,只能集训与打小比赛,一到大赛就被弃用是属于她的标签。直到本赛季,姚迪帮助天津女排取得冠军这样优异的成绩。

从国内比赛来看,姚迪就是最好的二传。不过,由于在国家队迟迟不能找到最好的状态,姚迪的前景一度被认为没有太多希望,毕竟她也不年轻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在天津女排邀请到了日本二传教练松田明彦之后,姚迪的确又有了长足的进步。

郎平都曾无法激活的姚迪,如今能够在中国女排有如此竞争力,或许还得感谢日本二传教练松田明彦,这位外教让姚迪的传球更为沉稳与有效。在目前中国女排队内,姚迪的传球比丁霞更稳,她完全有资本冲击一下主二传的位置。竞争,或许才刚刚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0/8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