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再战日本是争冠战!赢她们才能说在亚运会练兵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轻松击败阿根廷队,这在外界的预料之中。事实上,球迷更为关心的是即将开始的PK日本女排的关键比赛。这场比赛前,双方都已经取胜,因此可以说这是一场争冠战役。而且,这场比赛意味着很多。女排劲敌是

中国女排轻松击败阿根廷队,这在外界的预料之中。事实上,球迷更为关心的是即将开始的PK日本女排的关键比赛。这场比赛前,双方都已经取胜,因此可以说这是一场争冠战役。而且,这场比赛意味着很多。

女排劲敌是日本队

首先,这场比赛是无需动员的比赛。稍微往远点来说,日本女排曾在伦敦奥运给中国女排这么大的创伤,咱们必须每一次都打服对手。何况,日本女排还是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这样一支球队,虽然硬实力不如中国,但绝对不能小瞧,也不能给对手喘息的机会。

其次,我们也还要说,拿下日本女排,才能够在亚运会安心“练兵”。之前郎平曾暗示亚运会不会使用全主力出战。世锦赛前,中国女排想要让对手“惧怕”我们,这一场比赛必须打服对手。否则,亚运会届时可能的碰面,非主力阵容出征的中国女排压力不小。

最后,一定要重视对手,可以看到,日本女排在缺少了强攻的情况下,依然磨死了埃格努领衔的意大利队,证明了这支球队虽然不会有夺冠的实力,但搅局绰绰有余。打日本女排,绝对不能像与阿根廷一战这样再次慢热了,必须从第一分钟就做好充足的拿分准备,能3-0对手,绝对不丢局分。

总而言之,相信与日本女排的对决,不需要任何动员。朱婷回归后,给了中国女排更多的信心。这样的信心,有助于中国女排面对这样的对手时能够应付得游刃有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0/8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