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新星脱颖而出!领先同位置竞争 有望参加世锦赛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王媛媛是一个比赛型的球员,在比赛中,这名小将常常能卸掉包袱,释放自我。国家联赛跟阿根廷一战,这名小将撑起了女排副攻位置,成为了颜妮身边的好搭档。王媛媛当然,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王媛媛发挥也会出现起伏。

王媛媛是一个比赛型的球员,在比赛中,这名小将常常能卸掉包袱,释放自我。国家联赛跟阿根廷一战,这名小将撑起了女排副攻位置,成为了颜妮身边的好搭档。

王媛媛

当然,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王媛媛发挥也会出现起伏。不过,王媛媛之所以能得到郎导的欣赏,有一个原因是她那种进取心。此前北仑站的比赛,她表现平平,王媛媛很自责,表示自己没有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

来到香港站,王媛媛一上来就成了先发。这次王媛媛没有让郎导失望,首发出场的她攻拦发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相当全面。第一局一上来女排开局被动,王媛媛用一记快攻帮助球队咬住比分,这之后,她又拦网建功。比赛的第三局,王媛媛快攻命中之后,发球直接得分,女排此时已经大比分领先,最终轻松拿到了这场胜利。

整场比赛王媛媛得到了7分,扣球4扣2中,8次拦网得到3次,发球也得到了2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战王媛媛是全队发球得分最多的,而且从发球的次数来看,她也是仅次于朱婷的。

从数据上也能看出,王媛媛已经成郎导目前一张不可或缺的牌。当然,这一战,颜妮出色的拦网表现让王媛媛明白自己还需要提升。

从女排目前副攻位置的竞争来看,王媛媛已经在年轻一代副攻中脱颖而出,占据了第一替补的位置。这是因为随着袁心玥的回归,她跟颜妮将是女排首发副攻组合。当然,国家队的位置想要站稳,王媛媛还需要继续努力,她一刻都不能懈怠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0/8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