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谈连胜:与正赛一视同仁 全力以赴找回状态

来源:综合体育部落 浏览

小编: 张继科虽然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正赛还未开始,但资格赛遭遇展开争夺。由于排名过低,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被迫打资格赛。日前,张继科在资格赛第二轮4-1轻取对手,取得连胜后晋级第三轮资格赛。赛后,张继科表

null

张继科

虽然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正赛还未开始,但资格赛遭遇展开争夺。由于排名过低,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被迫打资格赛。

日前,张继科在资格赛第二轮4-1轻取对手,取得连胜后晋级第三轮资格赛。赛后,张继科表示,无论是正赛还是资格赛,会一视同仁、全力以赴。

“资格赛也好,正赛也好,可能就是一种形式。现在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排名尽快打上去。再说了现在资格赛的对手也不弱,所以每场球都是对自己的锻炼。”

张继科表示,自己取得连胜,并不是处于最好的状态,“今天的整体状态还不错,可能从陌生到了一种相对适应的程度。当然还是需要一场一场去比赛,尽快找这种熟悉的状态。现在每一分球对我来讲都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我希望能够在比赛当中全力以赴,找到这种比赛中状态的感觉。无论是输还是赢,这种比赛状态和感觉是非常好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0/8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