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战日本需要以快制快 一人因移动偏慢难以首发

来源:老高说体育 浏览

小编: 5月30日晚上20点30分,中国女排就迎来香港站第二个对手日本队。鉴于对方速度奇快,中国女排要想取胜,就必须以快制快,跟上对手的速度。如此以来,移动偏慢的李盈莹估计还是难以首发。​李盈莹状态不佳自从李盈

5月30日晚上20点30分,中国女排就迎来香港站第二个对手日本队。鉴于对方速度奇快,中国女排要想取胜,就必须以快制快,跟上对手的速度。如此以来,移动偏慢的李盈莹估计还是难以首发。

​李盈莹状态不佳

自从李盈莹在联赛一鸣惊人后,很多人都把她看成是女排未来的小朱婷。因此,在香港站朱婷回归后,球迷们都期盼朱婷联手李盈莹首发,展现女排最强攻击力。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此前两站发挥不佳,香港站首战对阵阿根廷,主教练郎平在主攻线让刘晓彤搭档朱婷,并没有安排李盈莹与朱婷一起首发,球迷们期待的朱李组合并未出现。

​李盈莹移动偏慢

首战没有首发,次战对阵日本,李盈莹搭档朱婷首发的机会更小。究其原因就在于不仅日本实力强于阿根廷,而且对阵日本是不能输的比赛。要拿下日本,针对其"小快灵"的特点,必须提升速度,以快制快,遏制其特长发挥。这客观上要求中国队自身要快起来,跟上对手的节奏。

​段放速度很快

李盈莹虽然攻击力出色,但移动偏慢,拦网跟不上是明显缺点。在这种情况下,郎平断然不会让她和朱婷联手首发。从队员特点分析,移动最快的段放,最有可能出任朱婷对角主攻。事实会是这样吗?等等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0/88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