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7将对手出炉!张继科勇斗张本智和 樊振东林高远战韩国2名将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争夺,中国男乒总计7人杀进男单正赛,32强对阵也正式揭晓,张继科正赛首轮大战张本智和。 中国男乒有10人出战资格赛,最终,只有张继科、王楚钦、梁靖崑杀进正赛。国乒4大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争夺,中国男乒总计7人杀进男单正赛,32强对阵也正式揭晓,张继科正赛首轮大战张本智和。

中国男乒有10人出战资格赛,最终,只有张继科、王楚钦、梁靖崑杀进正赛。国乒4大主力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都是种子选手,自动进入32强正赛。这意味着32强中有国乒6个世界冠军,只有梁靖崑不是。男单32强对阵也正式出炉。

首轮比赛,张继科迎战日本神童张本智和,这场国乒旧王PK日本新王的大战极为吸引眼球。状态逐渐复苏的张继科能否将处于上升势头的张本智和挑落马下?2人这场大战安排在了六一儿童节。林高远将对阵韩国华裔名将丁祥恩,张继科和林高远如果双双获胜,将打响内战。樊振东则对阵韩国名将郑荣植。

在另外半区,许昕对阵韩国的林仲勋。马龙对阵淘汰了方博的林昀儒,下轮有可能对阵王楚钦;梁靖崑则对阵法国名将西蒙,下一轮可能对阵波尔。从男单32强对阵来看,国乒7将的战斗可谓场场精彩,焦点大战不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1/88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