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来现场了!见证一场血洗后,《中国女排》电影下半年开机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女排的比赛,著名导演陈可辛以及影星吴君如出现在了现场。今年下半年,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女排》就将开机,此番到现场,也算是给电影找寻素材,他再次欣赏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中

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女排的比赛,著名导演陈可辛以及影星吴君如出现在了现场。今年下半年,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女排》就将开机,此番到现场,也算是给电影找寻素材,他再次欣赏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中国女排》是陈可辛执导的体育运动题材电影,张冀担任编剧,主要反映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也是一部见证新中国体育改革40年的力作。之前报道,电影2018年下半年开机,2019年10月作为国庆献礼片开播。


事实上,近段时间央视播出的《里约夺冠纪录片》备受球迷关注,很多幕后的故事被一一揭露,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是真的不容易。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女排》,相信不仅要介绍中国女排的历史,也会回顾里约的荣耀,如今,中国女排依然在里约奥运夺冠的余威中前行,这得益于郎平的执教,得益于朱婷的崛起。


因此,在这样一部影片中,或许也少不了郎平与朱婷,此番在现场寻找素材,陈可辛再次见证了中国女排的强势,郎平一人不换速胜日本,朱婷无可挑剔有大将风采,这样的中国女排,让球迷不得不喜欢,也不得不为之送上掌声。


竞技体育难以复制,像是这样一场比赛,内容实际上很多,想要在电影中全部展现出来并不容易。当然,陈可辛这样的大导演一定有办法展示中国女排的核心素质。此番在现场观看比赛,相信陈导又有了新的领悟。届时,说不定郎平与朱婷也能够客串一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1/88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