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进步最大之人是她无悬念,郎平再证自己的主张并没错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虽然中国女排迅速复苏,迎来2连胜,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承认,除了朱婷打出了世界级的风采,咱们其他位置到目前为止只有林莉称得上无可挑剔。事实上真正做到有蜕变式进步的球员,中国女排还是只有一个,那就是朱婷

虽然中国女排迅速复苏,迎来2连胜,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承认,除了朱婷打出了世界级的风采,咱们其他位置到目前为止只有林莉称得上无可挑剔。事实上真正做到有蜕变式进步的球员,中国女排还是只有一个,那就是朱婷。

 

 

朱婷已经是世界第一主攻了,还如何蜕变?可以看到,本场比赛前,郎平就给朱婷布置了一个新任务,那就是拿下阿根廷后所说的那句话:“我还没有看到她目前技术很多方面(进步)的状况,真正的考验要从明天开始了。”明年,指的就是与日本女排一战。


郎平认为,朱婷的进步应该要让她“看得到”,朱婷在日本队的比赛证明了她的进步可以让人“看到”。再次蜕变的朱婷,后排技术更加稳固了。而且,朱婷大将风采十足,甚至有“帅”的风采,在赛场上,朱婷就是场上的教练,这也是郎平对于朱婷的要求,希望她真正继承自己的衣钵,在自己真正退休的时候,或许能够看到朱婷走上教练的岗位。


郎平不止一次表示,朱婷到海外打球,除了技术方面要打磨,最关键的就是沟通交流能力。因为朱婷出生于农村,以前有一点点自卑,只会自己打球,在场上的话不多。惠若琪离开后,郎平立马把队长袖标给到朱婷,就是要培养朱婷的新能力。朱婷做到了,她已经是一位完美的战将,也是一位完美的帅才。


当然,朱婷的存在,甚至还掩盖了中国女排的全部问题,比如说目前还并未解决的一传问题!事实证明,郎平所建议的中国女排球员应该找机会留洋并没有错。通过与其他国家球员的交流与沟通,让咱们的球员不再是只会闷头打球的运动员,而且通过先进的技术弥补技术漏洞,也更明白自己在团队中的真正意义,组成一支成熟的球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1/88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