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第一奇兵!耳语指点特别关注 俩月时间变了个人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作为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最年轻的冠军成员,龚翔宇之所以进入到里约赛场,被认为主要是发挥她的进攻天赋。2年过去了,龚翔宇如今有了大的变化,面对日本一战,龚翔宇成为了朱婷最好的帮手。龚翔宇与日本队一战

作为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最年轻的冠军成员,龚翔宇之所以进入到里约赛场,被认为主要是发挥她的进攻天赋。2年过去了,龚翔宇如今有了大的变化,面对日本一战,龚翔宇成为了朱婷最好的帮手。

龚翔宇

与日本队一战的龚翔宇,可以说是攻防全能。她不仅有进攻,还有拦网、防守与串联,成为了解放朱婷的球员,需要的时候,甚至客串主攻或者二传。从这个角度来看,龚翔宇就是郎平打造的第一奇兵。她目前在中国女排队内的作用,无法体现在她的得分方面,然而,她却已经变得不可或缺。

龚翔宇刚出道的时候以进攻犀利立足,然而去年开始,龚翔宇的自信心似乎受到了打击,进攻威力锐减。此时她遇到了很多争议。然而回到中国女排集训中,龚翔宇又被郎平回炉重造,善于学习的龚翔宇,开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可以看到,比赛中郎平甚至耳语指导龚翔宇,显然对她是特别关注。在郎平的打磨下,现在的龚翔宇,在队内的位置愈发稳固。不夸张地说,龚翔宇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世锦赛的门票,而她能够重新找到最好的自己,让人欣慰,毕竟过去一年,因为起点太高,导致龚翔宇一度遇到了发展上的麻烦。

中国女排原本在接应位置就是一个进攻层面相对弱势环节,如今来看,郎平也不准备在2号位投入更多的精力解决得分问题了。郎平要做的,就是让龚翔宇成为朱婷身边最好的绿叶,而龚翔宇的成长在于,她的变化来得额外快,无论是基本功还是心态,龚翔宇都能够让人满意。这样的小宇,让郎平与球迷如何不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1/89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