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再次全能中国女排获连胜!有她没她就是两支队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比赛,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队,此番朱婷的表现又是决定性的。她的存在,让球迷看得安心,也让中国女排一路赢得顺利。不夸张地说,有朱婷没朱婷的中国女排,简直就是两支球队。朱婷没有朱婷的

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比赛,中国女排3-0完胜日本队,此番朱婷的表现又是决定性的。她的存在,让球迷看得安心,也让中国女排一路赢得顺利。不夸张地说,有朱婷没朱婷的中国女排,简直就是两支球队。

朱婷

没有朱婷的中国女排,敢0-3输给韩国女排,能2-3输给波兰女排,至于1-3输给塞尔维亚那就不用说了完全就是打不过。不夸张地说,没有朱婷的中国女排,甚至不能算是顶级强队。即便是郎平在,都不能确保中国女排的战斗力。

有朱婷的中国女排,那就不一样了。可以看到,香港站的比赛,朱婷两场比赛打下来,可以说轻松而写意,球队也都顺利取胜,没有遇到太多的考验。看似在情理之中,然而联想到之前没有朱婷的中国女排,就知道差距有多少了。甚至不夸张地说,朱婷能够掩盖中国女排原本存在的很多问题。

3-0击败日本女排,朱婷是对手永远无法解决的一个点。朱婷的进攻、拦网甚至防守都是教科书般的,她甚至还有“光环”作用,让身边的队友也有出类拔萃的发挥,这样的领导力,正是朱婷在国外赛场学习回来的,现在的朱婷,不仅是技术核心,也是精神核心,是中国女排的真正骨干。

或许,用再多的言语称赞朱婷都不为过。谁都看得到,朱婷能够帮助中国女排一路赢下去,甚至看到了世锦赛夺冠以及东京奥运会卫冕的希望。试想想,没有朱婷,中国女排还能够成为夺冠热门吗?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中国女排的隐患,毕竟郎平希望打造的球队,不是一支“加强版韩国”,其他球员们,要努力跟上朱婷的步伐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1/8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