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局成中国女排唯一亮点 现在的朱婷太像詹姆斯

来源:大运谈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31日,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在主场迎来了本站赛事的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先后以3-0战胜阿根廷队和日本队,而在上年的大奖赛上中国队两次输给意大

北京时间5月31日,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在主场迎来了本站赛事的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先后以3-0战胜阿根廷队和日本队,而在上年的大奖赛上中国队两次输给意大利,而意大利的拦网也是颇具威胁,朱婷和埃格努的对决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本场比赛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以及著名导演陈可辛吴君如夫妇都现身为中国女排加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排1-3输给意大利女排,无缘香港站冠军,中国、意大利和日本同为2胜1负,意大利队以7分夺得冠军,中国队6分获得亚军,日本队5分获得季军。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首发:主攻:朱婷、段放、副攻:王媛媛、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自由人:王梦洁

意大利队首发:马里诺夫、齐里切拉、达内西、大波塞蒂、塞拉、埃格努、自由人:德真纳罗

比分:中国女排1-3意大利女排

第一局:中国女排18-25意大利女排

第二局:中国女排14-25意大利女排

第三局:中国女排25-16意大利女排

第四局:中国女排18-25意大利女排

中国队在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开局慢热,被意大利女排打出了8-2的小高潮,在前两局的比赛中,中国女排整体发挥低迷,一传、发球、进攻、拦网等环节全面哑火,两局都是大比分输给意大利,场上形势对中国队十分的不利。

第三局的比赛朱婷拉开了中国队反击的号角,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三局第一次技术暂停,回来后朱婷连重扣、吊球为中国队拉开比分,而意大利这边也是接连出现失误,意大利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颜妮快扣得手,中国队25-16扳回一局,中国女排顽强的扳回一局,第三局的比赛也成了女排全场比赛的唯一亮点,第四局开局后,中国队4-5落后,在随后的一分争夺中,中国和意大利多次重扣都被防起,最终朱婷暴扣为中国队拿下一分,随后意大利8-7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在回来,意大利连续拦网得分,中国队再次陷入被动,11-16落后,最终意大利队25-18拿下第四局比赛,从而以3-1战胜中国队。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也是对朱婷做了很深入的研究,朱婷在进攻端被对手限制,而也有球迷说道:现在的朱婷像极了詹姆斯,朱婷发挥好的时候,中国队基本就能拿下比赛了,如果朱婷发挥不好,中国女排关键时刻能顶上来的人基本没有,希望女排的这些年轻人抓紧能成长起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1/90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