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云集!张智霖吴君如领衔超豪华阵容 为中国女排助威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中国香港站落幕。在最后一场争夺本站冠军的焦点战中,中国女排1-3不敌意大利队,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不少香港著名演艺明星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中国香港站落幕。在最后一场争夺本站冠军的焦点战中,中国女排1-3不敌意大利队,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不少香港著名演艺明星来到现场助阵,引发网友热议。

在两岸三地都拥有非常高人气的著名影视明星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值得一提的是,袁咏仪手上举着的手机上还显示了五星红旗,一边挥舞一边为中国女排加油打气。

著名导演陈可辛与知名影视明星吴君如一家人来到了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据介绍,由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将在下半年开机,剧中的角色由谁扮演引发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袁咏仪在昨天中日女排大战时就已经是在现场观看了,当时还与草蜢组合成员蔡一杰合影留念。据介绍,蔡一杰十分喜欢欣赏中国女排的主力副攻颜妮,还专门去找她合了影。

这几年来,中国女排在中国香港打比赛总会受到热烈的欢迎,所到之处无不盛况空前。而众多大牌的捧场,也足以证明中国女排在香港的影响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1/90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