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三战犯同一错误!央视罕见批评:落后时脑子不清醒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昨晚,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结束全部比赛,中国女排1比3不敌意大利,无缘本站冠军。三场比赛,中国女排犯下同一错误,那就是开局慢热。昨天比赛第四局,央视解说也忍不住批评,中国女排在落后时,脑子有些不清醒了。

昨晚,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结束全部比赛,中国女排1比3不敌意大利,无缘本站冠军。三场比赛,中国女排犯下同一错误,那就是开局慢热。昨天比赛第四局,央视解说也忍不住批评,中国女排在落后时,脑子有些不清醒了。

第一场,中国女排的对手是阿根廷,名副其实的鱼腩,但中国女排开局慢热。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女排5比8落后,后来,中国女排又5比11落后。好在,中国女排还是实力强大,很快扭转局面,3比0完胜。

第二场比赛,中国女排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当时是第二局,中国队似乎一下子丧失了状态,被日本队抓住防守漏洞,中国女排开局2比4落后。

今天对阵意大利,对手明显研究了中国女排,今天第一局,中国女排开局1比5落后,并且朱婷的强攻多次被拦死,足见意大利女排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最终,中国女排1比3输球,也丢掉了本站比赛冠军。

第四局,中国女排大比分落后,央视解说也批评道,“中国女排今天落后时有些脑子不清醒。”昨晚,中国队进攻火力不佳,一传飞的太离谱。当然,世界女排联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更大的价值是锻炼,毕竟,李盈莹等新人急需成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1/90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