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张继科复仇!林高远吊打日本神童 开局就8-0压制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6强展开较量,怒吼的林高远横扫张本智和,为张继科复仇成功! 在此前的16强战中,张本智和出人意料地以4-0轻松横扫张继科晋级,张继科居然1局没能拿下也是让球迷有些失望。赛后,张继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6强展开较量,怒吼的林高远横扫张本智和,为张继科复仇成功!

 

 

在此前的16强战中,张本智和出人意料地以4-0轻松横扫张继科晋级,张继科居然1局没能拿下也是让球迷有些失望。赛后,张继科承认自己完全跟不上张本的速度,输得有些心服口服。张本智和此前在亚洲杯还击败过樊振东,如今拿下张继科也是信心大增。男单8强战,林高远成了国乒阻击张本智和的新希望。

 

 

首局比赛,林高远就展开了势若猛虎的攻击,开局8-0领先、随后10-1吊打,最终11-2拿下;第二局,林高远又打出4-0开局,张本智和开始反击吼叫,但林高远没有慌乱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林高远在8-10落后连追4分以12-10逆转,林高远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张本智和拼命挣扎以11-7扳回一局;第五局,林高远11-4锁定胜局。一场4-1横扫,林高远将张本智和压制得没法乱喊乱叫!过往,林高远经常在外战中领先却被对手逆转,屡屡成了耻辱的代名词,虽然拿到了世界冠军却也依然被球迷质疑心理素质不行。此战,林高远洗刷了耻辱!

 

 

对阵来势汹汹的张本智和,林高远抵挡住了对方的强有力冲击,为张继科复仇,捍卫了国乒尊严!林高远要证明他绝不仅仅只能做内战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2/91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