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连灭日本两大高手!捶胸怒吼为国乒立下头功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高远苦战7局,击败了日本一哥水谷隼。这样一场荡气回肠的较量,双方都拼尽了全力,水谷隼的教练也在场边无奈笑了。今天的比赛,林高远一度2比3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高远苦战7局,击败了日本一哥水谷隼。这样一场荡气回肠的较量,双方都拼尽了全力,水谷隼的教练也在场边无奈笑了。

今天的比赛,林高远一度2比3落后,也是被逼入了绝境,但他咬了下来,尤其是决胜局,林高远一度4比6落后,但他紧咬比分,最终拿下了胜利。

获胜时刻,林高远霸气侧漏,他捶胸怒吼,霸气十足,而他的女粉丝在场边已经激动哭了!而水谷隼的教练则无奈的笑了,他知道自己的弟子拼尽了全力,但水谷隼还是输掉了比赛。

赛后,林高远很谦虚,“对手很强大,但我的赛前准备很充分,就是准备了打七局,今天每一分都拼尽全力,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磨砺自己,还有主场观众给我加油,我没有理由不咬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林高远已经连续击败了两位日乒高手,16进8的比赛中,林高远战胜了张本智和,后者淘汰了张继科。今天8进4,林高远击败水谷隼,为国乒立下头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2/91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