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悬了?国安核心久伤不愈状态成疑,两人可以取代他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今天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巴西2比0战胜了克罗地亚,北京国安王牌奥古斯托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世界杯还有不到十天就将正式拉开战幕,奥古斯托的世界杯之路蒙上了阴影。 早在3天前,就传出了奥古斯托因伤缺席训

今天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巴西2比0战胜了克罗地亚,北京国安王牌奥古斯托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世界杯还有不到十天就将正式拉开战幕,奥古斯托的世界杯之路蒙上了阴影。

早在3天前,就传出了奥古斯托因伤缺席训练的消息。据说是左膝红肿,这个伤可大可小,队医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接下来的几天,奥古斯托都没有出现在巴西队的训练场上。

作为巴西队中唯一一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奥古斯托被中国球迷们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但是其实奥古斯托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就一直伤情不断,还缺席了中超第10轮和第11轮的比赛。可以说是带伤入选了国家队,这一方面也证明了他的能力,但是如果真因为旧伤未愈而错过了世界杯,对他个人而言,将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如今缺席与强敌克罗地亚的友谊赛,巴西主帅蒂特很有可能就此走马换将,将奥古斯托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大赛开赛迫在眉睫,主教练需要尽快确定自己的战术打法和主力阵容人选。而巴西队中前场真的是人才济济,绝对核心内马尔也在与克罗地亚一战强势复出并有进球。如此一来,蒂特很有可能拿下伤情极不确定的奥古斯托,换上其他可以丰富球队打法的选择,目前巴西的中场还有阿图尔(今夏很可能会被巴萨签下)和费内巴切的中场久利亚诺可以顶替他的位置。

但是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奥古斯托缺席世界杯可能反而是好事。本赛季前11场球队6胜4平1负拿下22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加上本赛季争冠对手恒大和上港发挥都极不稳定,以国安如今的状态,大有希望冲击联赛冠军。而奥古斯托作为球队王牌,如果能趁世界杯这段“中超”间歇期将伤病彻底养好,那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国安势必会大有利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4/92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