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要进16强?10后卫3前锋奇葩选人 孙兴慜悲观

来源:一只眼体育 浏览

小编: 近日,韩国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本届世界杯,“太极虎”与德国、墨西哥、瑞典同在F组,出线难度可想而知。不过,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却喊出挺进16强的口号,面对这样的目标,几乎所有本国媒体都认为不

近日,韩国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本届世界杯,“太极虎”与德国、墨西哥、瑞典同在F组,出线难度可想而知。不过,韩国队主帅申台龙却喊出挺进16强的口号,面对这样的目标,几乎所有本国媒体都认为不切实际。

不仅如此,申台龙的这套大名单,也充满了争议。其中最为人诟病的就是,23人中竟然有10名后卫(3名左边后卫,5名中卫和2名右边后卫),而中场和前锋的人数加起来也才10人,这样的位置分布比例非常“畸形”。毕竟,申台龙喊出了16强口号,但如此多的后卫球员却意味着“太极虎”将主打铁桶阵,但与波黑的友谊赛,申台龙布置的3412战术就狼狈不堪,后防线形同虚设,想想世界杯的小组对手,光靠死守韩国人能达到出现的目标吗?

此外,申台龙放弃了李青龙以及在中超权健有不俗发挥的权敬源而招入了恒大外援金英权,引来了较大的争议。对于权敬源落选,申龙台的解释是,他防守高空球能力不足。而风格类似郑升炫(鸟栖沙岩)、尹荣善(尚州尚武)则进入了大名单,对此,不少媒体认为,其一后两人此前在俱乐部与青年国家队层面都是申台龙的嫡系,其二,按资排辈的风气依然在韩国队内盛行。

在锋线选择上,韩国队只有孙兴慜、金信煜、黄喜灿三位前锋,相对单薄。目前,韩国队大名单中,年龄最小的是20岁的李昇祐,他出自巴萨青训,本赛季代表维罗纳在意甲出场了14次打进1球。本次世界杯之行,申台龙的出线的关键战,锁定在了瑞典队身上,这将是韩国队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一旦拿不下瑞典,接下来面对德国和墨西哥的胜算几乎为零,韩国当家球星孙兴慜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展望了世界杯前景,相比起主教练的莫名自信,孙兴慜就要悲观许多,“我们的结局可能比2014年世界杯(1平2负)还要惨,我说这话并不是想让队友沮丧,但确实小组对手太强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4/9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