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得分手!中国男排王牌神似朱婷 女排得好好学学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咱们一直说,中国男排需要好好学习中国女排,毕竟无论从竞技力还是拼搏精神,关键是成绩来看,中国女排要优秀得多。然而中国男排此番参加世界男排联赛,成绩并不突出,但也有一个大惊喜,那就是江川的表现额外优异

咱们一直说,中国男排需要好好学习中国女排,毕竟无论从竞技力还是拼搏精神,关键是成绩来看,中国女排要优秀得多。然而中国男排此番参加世界男排联赛,成绩并不突出,但也有一个大惊喜,那就是江川的表现额外优异。

江川

中国男排苦战五局,以3-2力克法国男排,表现值得称赞,江川拿下30分更是功臣。可以看到,如今的江川,不仅是中国男排的头号得分手,更是世界男排赛场目前得分最多的球员!江川拿下128分,其中扣球113分,拦网10分,发球5分,位居所有球员中的首位,这样的成绩值得称赞,似乎有男版朱婷的影子。

江川是中国男排一位现象级的球星,他身体素质出色,而且长相英俊,只有23岁却已征服了很多人。之前韩国女排一姐金软景就曾表示“这是我的中国男朋友”,由此来表达对于江川实力的认可。事实上还有一件众所周知的秘密,那就是江川曾是张常宁的“前男友”。

作为接应,江川进攻能力突出,这一点还真让中国女排羡慕。毕竟中国女排目前缺少的就是这样的强力接应。因此,不少女排球迷也表示,如果江川是女孩就好了!调侃归调侃,江川对于中国男排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这让咱们有了与欧美强队一较高下的资本。对轰,来啊!

江川的出色表现,让中国女排球迷也开始期待咱们的姑娘们能够有新的接应重炮出现在国际赛场,试想想如果中国女排有一位能够在得分榜上竞争第一的强力接应,那朱婷的压力会小多少!可惜的是,现在中国女排还做不到。没关系,好好向江川学学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4/9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