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9吊打日裔!对手仅得8分 张继科盼突破日本魔咒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展开了资格赛首日较量,连续参加3站比赛的张继科迎来日本站首秀,他横扫智利日本裔对手松原大晋级。 ​张继科的对手松原大实力比较薄弱,世界排名600多位,跟张继科完全不在一个量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展开了资格赛首日较量,连续参加3站比赛的张继科迎来日本站首秀,他横扫智利日本裔对手松原大晋级。

 

 

​张继科的对手松原大实力比较薄弱,世界排名600多位,跟张继科完全不在一个量级上。张继科非常轻松地以4-0横扫松原大晋级,4局比分是:11-3、11-2、11-3、11-7。第二局比赛,张继科甚至开局打出了9-0的大比分,4局比分是也仅仅让对手得了15分,松原大前3局更是仅得了8分。

 

 

在此前的香港公开赛以及中国公开赛,张继科在2站资格赛中都取得了全胜,全部顺利杀进了正赛首轮,但都遭遇了正赛一轮游。香港公开赛,张继科在正赛首轮中3-4不敌日本名将吉村真晴;中国公开赛,张继科正赛首轮0-4惨负张本智和,日本人成了张继科突破首轮魔咒的拦路虎。

 

 

连续参加2站公开赛让张继科的世界排名从168名已经飙升到102名,排名上涨了66位,连续参赛取得了一定效果。张继科此前表示渴望重返世界前10,他只有打破正赛一轮游魔咒才有希望完成这一目标。日本公开赛由于是普通站,对手普遍弱了许多,张继科必须抓住这一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6/9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