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美女二传再惹争议!朱婷罕见不满 网友:态度不好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在昨晚结束的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2比3惜败给了宿敌巴西女排,对对手大赛三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本场比赛,除了5局仅仅得到7分的两位接应之外,表现不佳的还有中国女排的两位二传手。作为

在昨晚结束的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2比3惜败给了宿敌巴西女排,对对手大赛三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本场比赛,除了5局仅仅得到7分的两位接应之外,表现不佳的还有中国女排的两位二传手。作为排球场上的组织核心,昨晚中国队的两位二传丁霞和姚迪虽然先后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发挥却并不能让人满意。

 

 

如果说参加过奥运会的丁霞没“传好”是因为状态问题,已经在国家队被栽培五年的真的就是“不争气”了。在首发的丁霞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姚迪临危受命替补登场,但她却依然没有显著提高,不仅和副攻依旧配不上、传球节奏慢等老毛病依然存在,甚至还因为比赛态度有问题而遭到了球迷的质疑。

当时是在中国队与巴西的比赛进行到第三局,中国女排以6比7的比分暂时落后,巴西队的一个后攻重扣被朱婷成功防起,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队友们竟然都站在原地没有去救球,导致这一分白白的丢失。

 

 

从该球的站位来看,最靠近边线的二传姚迪本应该有责任跑过去尝试救回皮球,当时比赛的第二裁判都已经让开身位以为姚迪会冲过来救球,但遗憾的是最终她却没有这么做。

在随后的技术暂停时间里,作为队长的朱婷问姚迪道:“那个球你怎么不去救呢?”,而我们在直播中可以清楚的听到姚迪回了一句:“救不回来了啊!”。而最终朱婷罕见的略显不满的批评道:“救不回来也要去救啊!”

 

 

“婷队长”说的的确没错,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对阵巴西时也有这样类似的一个救球,当时老资历的副攻徐云丽冒着受伤的风险依然将自己甩了出去救球。虽然最终没有成功,但这样的拼搏精神不仅能给对手震慑,同时也无疑深深的激励了队友。

 

 

而在昨晚的比赛,姚迪有些“偷懒”的行为连让好脾气的朱婷都被惹怒了,相信她的比赛态度也就可想而知了。而网友们也纷纷力挺朱婷怒斥姚迪:“拼劲没有了,就等着别人失误?”;“看戏呢,动都不动一下!”;“难怪姚迪后面都不怎么传朱婷,原来是这个原因!”

 

 

作为一位国家队栽培多年的希望之星,长相俊俏的姚迪曾深得不少女排粉丝的喜爱,但是她昨晚的表现确实让人有些失望。或许郎导真的该对她“敲打”一下了,毕竟如果连拼搏精神都没有了,女排要想在强敌林立的国际排坛站稳脚跟确实太难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6/93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