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泪洒赛场 赛点上这两下让她自责不已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6日,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广东江门站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首日的一场焦点赛中,中国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老对手”巴西队逆转,2-3告负无缘开门红。赛后,龚翔宇泪洒赛场。

北京时间6月6日,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广东江门站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首日的一场焦点赛中,中国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老对手”巴西队逆转,2-3告负无缘开门红。赛后,龚翔宇泪洒赛场。

比赛来到决胜局,巴西女排15-14拿到赛点时,这最后一分的过程是这样的:巴西女排发球找后排的朱婷,朱婷把一传接起来,丁霞背传把球给到二号位的龚翔宇,龚翔宇的扣球被巴西女排把球防起,巴西女排四号位反击扣球,主裁判罚球出界,巴西队提出了挑战,鹰眼显示巴西队的扣球打到了龚翔宇的手指后飞出界,巴西女排挑战成功,16-14拿下决胜局,3-2赢得比赛。

扣球未成反被对手借手得分,龚翔宇心中的懊恼可想而知。在比赛结束后,龚翔宇的眼睛就红了,最后难忍自责,泪洒赛场。虽然她很快便掩饰了过去,但这一幕还是被现场的观众看到了。或许是整晚18扣仅3中的超低进攻成功率影响了信心,或许是害怕压不住球,龚翔宇没有发全力把这最后一球扣下去仍然让球迷遗憾不已。

年仅21岁的龚翔宇,在2016年以惊人的速度崛起,并最终入选了里约奥运会12人名单,成为奥运冠军。然而,最近2年,龚翔宇遇到了瓶颈期,难以平衡一传保障以及进攻方面的工作,让她看起来一直在原地踏步。作为中国女排新生代的代表性女神,龚翔宇如今的状态也让球迷十分疼心,期盼着她能早日复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6/93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