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携中国老公坐地铁 身穿背带裙+拖卡通行李箱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今天有网友在东京偶遇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地铁里穿着背带裙、拖着卡通行李箱的福原爱一直在玩着老公的手臂,在街上两人也是十指相扣,让网友高呼“太甜了”。福原爱与老公福原爱里约奥运会后淡

今天有网友在东京偶遇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地铁里穿着背带裙、拖着卡通行李箱的福原爱一直在玩着老公的手臂,在街上两人也是十指相扣,让网友高呼“太甜了”。

福原爱与老公

福原爱里约奥运会后淡出赛场,并且在去年结婚,而且迅速就生下一名女儿。嫁给中国台北的丈夫江宏杰后,福原爱也是不断晒幸福,而且在生活中变身为一位贤妻良母,依然受到了中国球迷与网友的喜爱与关注。

这不,两人又出现在了东京街头,可以看到,两人没有任何掩人耳目的工具,而且丝毫不回避亲密关系,走在路上甚至都是手挽着手,非常恩爱。福原爱穿着一身背带裙,又显得额外可爱,到了地铁上,福原爱更是不断表达对于老公的爱。

可以看到,福原爱在地铁上一直都在玩着江宏杰的手臂,在自己的老公身边,福原爱就像是小鸟依人一样,显得非常青春与幸福。更有意思的是,福原爱的行李箱都是卡通版的,很适合福原爱。这样的场景让人感到了甜蜜。

福原爱嫁人后,就不断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喜悦。其中最多的内容,自然就是自己的老公江宏杰。不少网友们都称赞福原爱是“炫夫狂魔”。之前,福原爱甚至早早起来就陪婆婆逛菜市场,不少人高呼这是一位中国好儿媳!福原爱也乐在其中,虽然从万众瞩目的运动员变为贤妻良母,但福原爱还很享受着这样的变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7/9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