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昔日强力接应今完整蜕变 1年时间转型新人才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龚翔宇横空出世,那时外界对于她的标签是一位“强力接应”。龚翔宇姓“龚”,很多人将其理解为“攻”,代表着她的特点。然而2年过去了,龚翔宇已经完成了蜕

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龚翔宇横空出世,那时外界对于她的标签是一位“强力接应”。龚翔宇姓“龚”,很多人将其理解为“攻”,代表着她的特点。然而2年过去了,龚翔宇已经完成了蜕变。

龚翔宇

龚翔宇的进攻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没有了刚出道时期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现在的龚翔宇扣起球来总是不让人放心,她自己也欠缺了一些自信心。因此在比赛中成为了“软”的代表,自然也遭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龚翔宇也表示,自己在与巴西队一战的确是进攻环节做得不太好。

然而,龚翔宇弥补的方式不是打好进攻,而是接好一传。龚翔宇是中国女排3-0完胜俄罗斯这一战真正意义上的赢球关键人物,因为朱婷在场的时候,龚翔宇承担了很多其他任务,那就是做好一传。龚翔宇做的不错,赛后她也表示:“朱在前排保证她的进攻。接一传?胆子大点,敢接就行。”

显然,这就是郎平对于龚翔宇的要求,接一传,拿出自信心!事实上,龚翔宇在去年才真正在国家队尝试接一传的任务,这才1年多时间,龚翔宇已经完整蜕变,她的保障作用,多少弥补了惠若琪离开后的空缺,也是龚翔宇依然能够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的关键。

当然,看惯了欧美强力接应的表现,如今龚翔宇必定会遭遇到很多人的质疑,就因为她进攻端效率低。然而,如果不是龚翔宇为自己开辟一条新道路,或许她已经在竞争中掉队了。成为新人才,龚翔宇证明了自己的努力是有回报的,至于外界的质疑,龚翔宇或许还要拿出更多的出色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7/94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