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界冠军憾负韩国被淘汰!3次禁赛创纪录 国乒2大新星齐出局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资格赛第二日的较量,中国男乒最后一个出战的世界冠军于子洋不敌韩国一哥郑荣植惨被淘汰,他将第三次被禁赛! 郑荣植被称作韩国一哥,此前因为长期伤病成绩不佳。在香港公开赛,郑荣植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资格赛第二日的较量,中国男乒最后一个出战的世界冠军于子洋不敌韩国一哥郑荣植惨被淘汰,他将第三次被禁赛!

郑荣植被称作韩国一哥,此前因为长期伤病成绩不佳。在香港公开赛,郑荣植在资格赛被国乒退役又复出的削球老将侯英超淘汰。在中国公开赛,郑荣植面对樊振东先拿一局,虽然最后2-4被樊振东逆转淘汰,但其状态正在回升。此次面对国乒20岁世界冠军于子洋,郑荣植疯狂怒吼着终结遇国乒2连败。

首局,于子洋以3-11脆败;第二局,于子洋虽然有所提升但还是被压制以7-11连丢2局;第三局,于子洋反扑以5-1开局11-6扳回一局;第四局,于子洋11-7再扳回一局;第五局,于子洋15-13连扳3局;第六局,郑荣植11-8强行续命;第七局,于子洋9-11遗憾落败,最终,于子洋3-4被淘汰。

因为资格赛输掉外战,已经是世界冠军的于子洋将再次接受禁赛处罚,这已经是于子洋第三次禁赛,他此前在匈牙利公开赛、德国公开赛资格赛都输了外战被禁赛,3次禁赛次数也创造了国乒纪录。除了于子洋输了外战,同为国乒新星的刘丁硕也以2-4惨负德国的杜达被淘汰,这2位新秀都将禁赛挨罚,刘丁硕同样有过禁赛经历。

如今国乒新一代中除了拿了世界冠军的王楚钦有了明显提高,国乒其他新人依旧让人不放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7/9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