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罕见失策!主力已累惨 新人却没机会出场提高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随着江门站的比赛落下帷幕,本赛季的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已经结束了五分之四赛程,而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排整体上的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不仅接连输给巴西、美国、塞尔维亚和意大利等老对手,甚至在韩

随着江门站的比赛落下帷幕,本赛季的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已经结束了五分之四赛程,而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排整体上的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不仅接连输给巴西、美国、塞尔维亚和意大利等老对手,甚至在韩国和波兰的身上都“阴沟翻船”。

作为国际排联的“金主”,中国女排在本次女排联赛的赛程上已经获得了巨大的“照顾”。当巴西、塞尔维亚、美国等老对手不得不满世界的飞行参赛之时,过去一个月我们却只要换乘高铁就能在内地和港澳连打四站比赛,但说实话,中国女排这次的发挥确实有些愧对这些政策的优惠。

郎平

其实作为今年女排联赛决赛的东道主,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按理说,这样中国女排可以放手去锻炼一些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新人。而本次中国女排的名单也确实出现了不少“新人”,既有像李盈莹、胡铭媛、杨涵玉这样的年轻小将,也有段放、张轶禅这样过去一年在联赛中发挥不俗的大器晚成的“老将”。

但是遗憾的是,这些新人本次女排联赛却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锻炼,除了胡铭媛得到了较多机会之外,像被寄予厚望的李盈莹因为一传的问题从最初的主力已经沦为了替补,而段放最近两站因为朱婷的回归而彻底失去了登场机会。至于杨涵玉和张轶禅甚至只登场了几分钟,便因为发挥不佳被暂时“退货”。

面对世界级强队,郎平想用胜利鼓舞士气从而派上主力的想法完全值得理解,但是过度依靠几位奥运冠军,让她们场场打满全场却依然输球,年轻球员却没有得到与强手过招的机会,这就未免有些太伤士气、甚至得不偿失了。

在本站对阵江门站的比赛,我们已经看到了朱婷苍白的脸色,而全勤“劳模”刘晓彤、丁霞等人也因为疲劳近期发挥不甚理想。主力都累惨了,新人却依然只能在板凳席上拍手,这也难怪有球迷会质疑郎导这次是不是真的失策了。

下周,世界女排还有最后一站比赛,中国女排将会远征德国斯图加特与德国、土耳其和荷兰过招,相信此番郎导应该会让朱婷等主力休息,给新人们充分证明自己的机会。我们也希望得到休息调整的女排姑娘们能吸取这次分站赛失利的教训,继续通过训练刻苦打磨,争取在总决赛卷土重来,再度为自己证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8/9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