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横扫福原爱老公晋级!单局11-1吊打 福原爱现场见证老公惨败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正赛首轮较量,马龙横扫福原爱老公江宏杰霸气晋级16强,福原爱在现场见证了老公的惨败! 首局比赛,马龙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地以11-2迎来开门红;第二局,江宏杰一度5-2领先,此时的马龙骤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正赛首轮较量,马龙横扫福原爱老公江宏杰霸气晋级16强,福原爱在现场见证了老公的惨败!

首局比赛,马龙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地以11-2迎来开门红;第二局,江宏杰一度5-2领先,此时的马龙骤然发力以11-6逆转;第三局,马龙7-0吊打开局以11-2连赢3局,第四局,马龙11-1锁定胜局。最终,马龙4-0横扫江宏杰杀进男单16强,江宏杰4局仅得了11分。

江宏杰虽然能娶到福原爱,但其打球水平一般,此次在媳妇老家也是通过资格赛一路闯关杀进正赛,只是可惜首轮就遭遇了状态正佳,实力高出太多的马龙。同为奶爸选手,马龙向江宏杰展示了“乒坛灭霸”的超强实力。在上一站中国公开赛上,马龙连续击败包括樊振东在内的5大乒坛新秀夺冠,他赛后霸气打了一个响指!

在现场观看的福原爱虽然赛前发微博为老公助威,但还是见证了江宏杰惨败出局,好消息是她终于有时间可以和老公好好逛街吃饭,不用再发微博抱怨孤枕难眠。球迷也是调侃以江宏杰的实力输给马龙“不丢人”,输谁不如输给这个很难遇到的最强者!

在其他男单比赛中,梁靖崑4-2击败中国香港一哥黄镇廷晋级,周恺则1-4不敌对手M-卡尔松被淘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8/9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