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德国站14人名单:阵容变脸 多人回归郎婷离开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结束江门站的比赛后,中国女排兵分两路,一路由郎平指导带队返京继续进行集训,朱婷,颜妮,杨方旭,林莉随队。一路由安加杰指导带队奔赴德国,队长袁心玥,刘晓彤,李盈莹,刘晏含,段放,王媛媛,胡铭媛,高意,曾春蕾,龚翔宇,姚迪,

结束江门站的比赛后,中国女排兵分两路,一路由郎平指导带队返京继续进行集训,朱婷,颜妮,杨方旭,林莉随队。一路由安加杰指导带队奔赴德国,队长袁心玥,刘晓彤,李盈莹,刘晏含,段放,王媛媛,胡铭媛,高意,曾春蕾,龚翔宇,姚迪,丁霞,王梦洁,孟子璇。 ​​​​

这套阵容,最大的惊喜是曾春蕾的回归。曾春蕾回归取代的是杨方旭的位置,杨方旭虽中国女排三大主力朱婷、颜妮与林莉回归,或许有更多的考量,考虑到杨方旭的伤病问题,或许她已经无法坚持在海外的分站赛最后一周比赛。朱婷、颜妮与林莉,则是不需要再考察的球员,获得休息。

主攻方面,朱婷的位置被归来的刘晏含取代。在军运会比赛中,刘晏含的表现非常出色,此番她也迎来了在国家队最后的机会,同样需要为位置一战的还有段放。副攻位置,颜妮的位置同样被军运会归来的高意取代。作为去年中国女排最抢眼的新人,高意需要在国家队一席之地而战。此外自由人位置,孟子璇也迎来了最后的机会,她取代林莉,若想要逆袭,需要证明自己比王梦洁更加出色。

唯独二传位置目前形势比较微妙。丁霞如果打德国赛,证明她还在郎平的考查范围内。之前回归的刁琳宇如果依然不能获得随队出战的机会,那证明她做得不够好,或者将是郎平的奇兵。总而言之,目前二传位置,中国女排球迷都非常关注,也是郎平非常头疼的地方。

在斯图加特,中国女排的对手将是德国、荷兰、土耳其。目前中国队6胜6负仅仅排名第7位,虽然不会为总决赛的席位而担忧,但此役中国女排并非使用主力阵容出战,安家杰率队将遭遇严峻的考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8/95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