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头号对手也遇大麻烦!连输两劲敌后苦练备战世锦赛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世界女排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周的比赛。基本上锁定了一个总决赛席位的塞尔维亚女排在最后一个分站赛上也是轮休了多名主力,以第二阵容远征阿根廷。塞尔维亚女排塞尔维亚女排最后一周的对手是阿根廷、

世界女排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周的比赛。基本上锁定了一个总决赛席位的塞尔维亚女排在最后一个分站赛上也是轮休了多名主力,以第二阵容远征阿根廷。

塞尔维亚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最后一周的对手是阿根廷、韩国和美国。尽管是第二阵容,塞尔维亚女排击败阿根廷和韩国也不在话下,因而这张总决赛的参赛门票基本上已经提前锁定了。

为此,跟中国女排一样,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特尔季奇不随队出征,主力博斯科维奇、米哈伊洛维奇、安东尼耶维奇、波波维奇和维伊科维奇等人也轮休。

塞尔维亚女排

其实,最近塞尔维亚女排也陷入了跟中国女排一样的困境中,她们在鹿特丹站只收获1胜2负的战绩。跟两个主要对手荷兰女排和意大利女排的对决,塞尔维亚都输了。

先是跟意大利女排一战,塞尔维亚女排没能抵挡住黑人天才埃格努的狂轰滥炸,苦战五局输掉了这场巅峰对决。随后面对荷兰女排,又是一场五局大战,塞尔维亚女排再度完败。这场对决,博斯科维奇感受到了朱婷的无奈,她全场73次扣球30中,得到36分,但是无法抵挡荷兰女排多点开花。

尽管拿到了去年的欧锦赛冠军,但是塞尔维亚女排并没有自成一档的实力,自失过多是她们暴露的一大问题。想要拿到世锦赛的冠军,塞尔维亚女排也要闭关苦练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0/9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