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瞄准东京奥运 樊振东未来镇压他?

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浏览

小编: 张本智和又变得更强大了,他在日本公开赛上击败了周雨、马龙和张继科,带来乒坛的震撼不亚于去年的平野美宇,要知道他到6月27日才满15岁。如此年轻的他已经赢过5位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员,其中包括国乒三巨

张本智和又变得更强大了,他在日本公开赛上击败了周雨、马龙和张继科,带来乒坛的震撼不亚于去年的平野美宇,要知道他到6月27日才满15岁。如此年轻的他已经赢过5位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员,其中包括国乒三巨头马龙、张继科和樊振东。当张本智和在去年喊出争取夺得奥运金牌时,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笑话,但是现在恐怕人们笑不出来了。张本智和确实是一位天才球员,马龙、张继科在这个年纪时都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

张本智和还在继续成长,你能看到过去1年的他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他在继续完善自己的技术,他在变得更加坚韧,两年后的张本智和会比现在更加强大,这恰恰是他的可怕之处。两年后的张本智和还是在本土作战,你能看到他在日本观众的助威声中打得有多凶猛。就像在与马龙、张继科的比赛中,他一次次地大吼大叫,越打越疯狂。无论国乒是否认真研究张本智和,他都会给国乒带来麻烦。

张本智和从去年开始迅猛崛起,他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首轮4比3击败了萨姆索诺夫,后者曾经排名世界第一,拿过3届世界杯冠军。去年的捷克公开赛,张本智和在决赛中4比2击败波尔夺冠,成为最年轻的公开赛男单冠军。

今年4月的亚洲杯小组赛,张本智和3比1击败了樊振东。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张本智和4比0横扫张继科,而在6月10日的日本公开赛决赛他以4比3再次击败张继科。张本智和还在1/4决赛4比2击败了国乒头号球员马龙。14岁的他已经赢遍国乒三巨头,如果这样的他还无法引起重视,那还有什么对手可以更可怕?

国乒又一轮的危机来了,而且这可能是长期性的,因为张本智和才14岁,从国际球员的职业生涯长度来看,也许他还能再打个20年甚至更长时间,这对于国乒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马龙和张继科或许只能坚持打完东京奥运周期,而2020年之后,张本智和才会真正迎来他的巅峰,到时候谁来阻挡他?

樊振东被视为国乒未来的顶梁柱,但是他竟然也在张本智和身上栽过跟头。男乒的后备力量令人堪忧,年轻一代除了樊振东之外,也就林高远最近打出了惊喜表现。当然,林高远也是张本智和没有击败的中国好手,他在中国公开赛以4比1战胜了张本智和。

镇压张本智和的任务,国乒未来更多得依靠樊振东和林高远。他们两人在未来10年将不断地与张本智和对抗。这位华裔神童是难缠的对手,日本公开赛已经让他的信心大增。他在赢得日本公开赛冠军后说了:“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以维持高的水平,并继续赢得这样的大赛冠军,让祖国因我而骄傲(to make my country proud)。”他的父母是中国人,但他是在日本仙台出生的,他和父亲都入了日本籍,他口中的祖国应该是指日本。樊振东和林高远需要在未来挫掉他的锐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1/96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