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差被郎平退货?丁霞归队仍是国内最好二传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在本赛季的世界女排联赛中,中国女排的整体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主力二传丁霞糟糕的状态,更是让她饱受球迷的质疑。在江门站完败给美国女排的赛后,丁霞意外的“失联”了。无论是在远征德国

在本赛季的世界女排联赛中,中国女排的整体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主力二传丁霞糟糕的状态,更是让她饱受球迷的质疑。

在江门站完败给美国女排的赛后,丁霞意外的“失联”了。无论是在远征德国的14人队伍里,还是留守北京的主力中,我们都没有看到丁霞的身影。于是不少球迷盛传丁霞已经被铁腕治军的郎平“退货”,让她重返辽宁队反省,而这样的传闻也让不少球迷对女排担忧不已。

但是丁霞真的是被郎导放弃了吗?答案显然不是这样。在今天中国女排留京的“小分队”中,我们再度看到了“海胆霞”的身影。原来在结束江门站的比赛后,丁霞独自离开并非因为是被“退货”,而是因为有一些家事需要处理。而在完事之后,丁霞又再度精神抖擞的投入到了女排国家队的备战当中。

虽然女排留守北京的“小分队”只剩七个人只能刚好凑齐一套首发阵容,但郎导还是一丝不苟的带领几位姑娘亲自制定训练计划,并且把姑娘们的表现和不足都记在了自己的“小本本”里。可以说丁霞的回归,彻底粉碎了她被郎导“退货”的传闻。

确实,虽然近来状态糟糕,传球常常把不挑球的朱婷都给“折磨”得成功率大幅降低,但毫无疑问丁霞依然是中国女排最好、也是最值得信赖的二传。毕竟在魏秋月和沈静思先后退役之后,丁霞已经是中国女排二传位置最具有经验的老将。

相比于她,无论是姚迪还是刁琳宇,亦或者是球迷们呼声很高的孙文静,综合实力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差距。而丁霞之所以表现低迷,确实是因为她太累了。过去一整年,征战排超联赛以及国家队的比赛,她几乎就没有休息,再加上多年累积的伤病,一时状态起伏完全可以让人理解。

好在郎导也看出了丁霞的确需要休息调整,在女排联赛最后一站丁霞也和朱婷等人一起享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距离世界女排联赛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小蚂蚁”还有足够的时间反思和总结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相信不久后的女排联赛总决赛,我们会看到一个重新斗志昂扬的丁霞和中国女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2/9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