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麾下又一王牌复出在即!将成总决赛头号奇兵

来源:全球体育赛事 浏览

小编: 距离女排国家联赛新一轮的比赛越来越近,中国女排众将也已经抵达德国斯图加特积极备战,至于另一支小分队则由郎平带队。在北京训练基地开始了总决赛的备战,其中有伤在身的丁霞和颜妮也得到了休息的机会。

距离女排国家联赛新一轮的比赛越来越近,中国女排众将也已经抵达德国斯图加特积极备战,至于另一支小分队则由郎平带队。在北京训练基地开始了总决赛的备战,其中有伤在身的丁霞和颜妮也得到了休息的机会。同时,还有一名备受关注的球员也终于有了消息,张常宁在昨日正式现身常州市的举办的社会健步活动。

自从联赛结束之后,张常宁便接受了手术治疗,她也因此错过了此次女排国家联赛的大名单。而在北仑站开打的时候,张常宁也正式开始康复训练,她逐渐尝试慢跑等活动。而从此次的健步走活动来看,张常宁的恢复状况相当不错。并且她还胖了不少,显然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康复训练,以及营养的控制,张常宁距离复出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

不仅如此,张常宁此次亮相也给球迷们吃了一粒定心丸,她的伤势已然没有大碍。相信在南京总决赛之前,张常宁复出是不成问题的,而这对于中国女排无疑是一大利好。要知道张常宁可是里约奥运夺冠的主要功臣之一,她不仅技术全面,且扣球杀伤力极大,张常宁是朱婷之后又一大强力主攻手。并且,张常宁仍在不断进步着,她无疑是中国女排的一大财富。

更值得一提的是,张常宁的复出还能改善当下接应进攻乏力的问题,里约奥运会上张常宁就曾改打接应。而当前女排的接应位置再度暴露出问题,郎平很有可能让张常宁临时改打接应,毕竟其他几名接应都有短板,曾春蕾又年事已高且有伤在身,因此总决赛张常宁的复出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希望张常宁能早日复出,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帮助中国女排走出困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2/9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