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青女排3-1越南取首胜 1胜1负卫冕之路艰辛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女排U19亚锦赛A组继续进行,中国3-1击败了东道主越南(25-17/22-25/28-26/25-9),取得首胜。中国女排1胜1负后,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泰国队。作为卫冕冠军,中国国青女排被分在A组,同组的有日本、泰国、越南

女排U19亚锦赛A组继续进行,中国3-1击败了东道主越南(25-17/22-25/28-26/25-9),取得首胜。中国女排1胜1负后,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泰国队。

作为卫冕冠军,中国国青女排被分在A组,同组的有日本、泰国、越南。从球队实力来说,本小组就是死亡之组。中国队首场比赛面对日本队遭遇0-3溃败,三局的比分是16-25、22-25、13-25,今年亚青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番对决实力最弱的越南队,平心而论中国女排赢得也不算很轻松。首局25-17拿下后,中国女排在第二局遭遇对手反扑,22-25丢掉一局。关键第三局,中国女排站到了26平的情况下才连续得分28-26拿下对手,之后越南队信心受挫,中国女排从而25-9拿下,3-1取得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已经连续4届拿到冠军。2016年中国女排不仅拿到了亚青赛冠军,而且在去年世青赛也拿到了冠军。可以说在国青层面,中国女排一直是让人放心的。不过今年这支中国女排在主教练施海荣的带领下,任务重、难度大。

本次比赛,从实力来看,中国女排的争冠对手就是日本队。当然,中国国青女排不能有任何怠慢,打好了与泰国队的比赛,才能考虑之后的道路。在2年前,中国国青女排为国家队培养了包括杨涵玉、吴晗在内的多位年轻俊才,只可惜目前还没有在国家队闪耀,期待这一批能够出现好苗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2/9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