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教头刘国梁近照曝光:参加综艺节目推广国球

来源:平爷聊体育 浏览

小编: 日本公开赛上,国乒惨败能够说明一些问题,队伍现在面对其他球队的冲击,特别是日本队。这次夺冠的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都非常年轻,职业生涯还处于开始阶段,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相比较下,国乒女队有不少年轻球

日本公开赛上,国乒惨败能够说明一些问题,队伍现在面对其他球队的冲击,特别是日本队。这次夺冠的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都非常年轻,职业生涯还处于开始阶段,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相比较下,国乒女队有不少年轻球员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但是男队却有很多的问题。客观来说,和张本智和同年龄阶段的国乒球员,根本就没有优势,无论是大赛的经验还是自身的硬实力。

 

 

国乒在参赛期间,刘国梁正在参加综艺节目,事后也没有对国乒的惨败发声。记得男女单打决赛结束后,刘国梁被顶上微博热搜,很多球迷都发表自己的看法,更多的都是希望刘国梁能够回归,起码能够看到更多的希望,保持不可撼动的统治力。还有部分球迷认为,国乒男队现在的局面,就是刘国梁执教时期留下的问题,短时间内是没有办法解决的,这对于刘国正将是很大的考验。

 

去年刘国梁卸任国乒主教练,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更多的都是不理解。刘国梁现在处于执教的黄金年龄,而且他的执教水准是得到过证明的。无论是球员时期还是担任主教练,刘国梁对于国乒的贡献不用多说,只是实在不知道其中发生了什么,使得他突然被卸任。此前国乒有问题时,刘国梁还会主动出面提供帮助,曾经的“电话门”传的火热。而且在世乒赛期间,刘国梁还透露给丁宁发过消息,主要就是给她减压,放平心态去打球。

 

这么多年,网友都习惯了国乒夺冠,无论是什么赛事,也不管是派那名球员参赛,冠军似乎就像是早早被中国球员预订了似的。国际乒联为了使更多国家都参与乒乓球项目,做出了不少的改革,主要就是扶持乒乓球项目上实力较弱的国家,这样能够使得比赛更加有竞争力,而不是永远是国乒独大。现在在经过这次惨败后,国乒教练组会去做总结,反思本次比赛出现的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3/98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