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女排一主将泪洒赛场 吃止痛药坚持上场感动郎平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杨方旭泪洒赛场的照片,并透露了她近期表现低迷的原因,引发球迷热议。据介绍,杨方旭在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其中一站比赛时曾遇到身体强烈不适的状况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杨方旭泪洒赛场的照片,并透露了她近期表现低迷的原因,引发球迷热议。

据介绍,杨方旭在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其中一站比赛时曾遇到身体强烈不适的状况,但因为14人名单已经提交,为了不耽误打比赛,她选择了在赛前吃止痛药坚持上场。然而,因为吃了止痛药后的肠胃反应,杨方旭呕吐严重。因为身体未在最佳状态,杨方旭的表现不如预期,在赛后因为自责的情绪以及疼痛难忍,当场落泪,并一直在用衣服擦拭,让球迷看后相当动容。正是这种“拼命三娘”的气质打动了郎平,让杨方旭在两个奥运周期都受到重用。

在里约奥运会上意外受伤,但坚持打完了所有比赛,帮助中国女排夺得金牌,杨方旭在2016年的夏天感动了所有排球迷。回国后,杨方旭便接受了手术治疗,并因此经历了长达一年的康复期。直到今年的世界排球国家联赛,杨方旭才算是真正意义上回归赛场。然而,或许是伤愈后首次打这么高强度的比赛,或许是因为身体状况仍未恢复到最佳,杨方旭在前四站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

即将开始的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德国站比赛,杨方旭并未随队出征,而是留在了北京,与朱婷等主力一起接受郎平的亲自调教,可见郎平对杨方旭的信任。期待着杨方旭能早日找回巅峰时的状态,在世锦赛上为中国女排再献奇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3/98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