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阵仗!日本37人全主力"围剿"国乒 最小年龄仅14岁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14日,日本乒乓球队派出多达37人的庞大队伍出战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成为今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日本男乒方面,由刚刚在日本公开赛上一连战胜了马龙、张继科两位

北京时间6月14日,日本乒乓球队派出多达37人的庞大队伍出战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成为今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日本男乒方面,由刚刚在日本公开赛上一连战胜了马龙、张继科两位大满贯冠军而一举登顶的张本智和领衔,全部全力悉数在内。多达19人的参赛名单如下:丹羽孝希、张本智和、水谷隼、松平健太、吉田雅己、上田仁、大岛祐哉、森园政崇、吉村和弘、宇田矢幸、户上隼辅、田中佑太、曾根翔、金光宏畅、高见真己、及川瑞基、木造勇人、三部航平、松山佑季。

日本女乒方面,由刚刚在日本公开赛上连克陈幸同、王曼昱两位国乒新星夺冠的伊藤美诚领衔,同样是全部全力随队出战。多达18人的参赛名单如下: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佐藤瞳、早田希娜、长崎美柚、相马梦乃、大藤沙月、盐见真希、木原美悠、加藤美优、芝田沙季、桥本帆乃香、森樱、浜本由惟、安藤南、森园美月、松平志穗。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乒乓球队这个37人的参赛名单中,年龄在18岁及18岁以下的球员多达16人。其中,年纪最小的是2004年出生的木原美优,她要到今年8月才年满14岁。男队方面,张本智和将在本月底迎来自己的15岁生日,曾根翔同样也是只有15岁,由此可以看到日本乒协“断代”培养年轻选手的决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4/100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